WP_000504

我在幼兒園的圖書館工作,每天和三到六歲的小孩做朋友,介紹些好書給他們,一起培養閱讀的樂趣。。

孩子也是個小大人,會分享他的喜怒哀樂,每天記錄孩子的童言童語,還有那些他們教我的事,真是件開心的事。

 

每個扣扣都有自己的家

小怡瑄剛認識新來的我,她拉拉我的衣服:「圖書館老師,穿衣服要扣扣喔!妳會扣扣嗎?我教妳!」我穿著一件開襟短線衫,一般是不扣的。我好奇這不滿3歲的小女生要說什麼?

「每個扣扣都有自己的家,每個洞洞就是他們的家,扣扣都回到家,衣服就會很漂亮ㄛ!」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言童語 孩子教我的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芥兒親子共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