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WP_001784       

書名:我的幸運日

/:慶子.凱薩茲

翻譯:李坤珊

出版社:三之三文化 

~~~~~故事開始~~~~

 WP_001785   

飢餓的狐狸正在磨爪(瞧他的磨爪工具)準備外出獵食,(牆壁上掛著牠每次出外大收穫的開心照片)。忽然門外傳來敲門聲,扣!扣!扣!兔子兔子在家嗎?

WP_001804

他一開門,竟是一隻肥嫩多汁的小豬送上門來。

 兔....子兔子在家嗎?

狐狸用力一抓,就把小豬抓進家,開心的丟進鍋中,準備飽餐一頓。

WP_001806

小豬提醒狐狸牠應該吃一隻乾乾淨淨的小豬,於是狐狸大費周章的生火燒水幫小豬洗澡,把小豬變成全村最乾淨的小豬。

WP_001807

小豬告訴狐狸牠應該吃一隻胖嘟嘟、肥嫩多汁的小胖豬。於是狐狸採蕃茄做義大利麵、烤餅乾又把小豬養成全村最胖的小肥豬。

WP_001808

最後狐狸還聽小豬的建議,幫小豬按摩全身,好讓全身肌肉鬆軟,咬起來才會更可口。

WP_001786

累壞的狐狸,在小豬左邊使點勁、右邊用點力的使喚下,開始懷疑今天倒底是誰的幸運日。

WP_001788

終於狐狸累到昏倒了。狐狸真是沒想到牠的幸運日會變成悲慘的一天。 這隻全村最乾淨肥美柔軟的小胖豬,打包沒吃完的烤餅乾,立刻跑回家去。

WP_001787

坐在自己暖呼呼的爐火前,吃著烤餅乾,小豬說:「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」。他拿起地址簿及地圖:「下一個要拜訪誰好呢?」

WP_001809

原來小豬是有計劃的去敲狐狸家的門。

WP_001811  

這次他去敲大熊的門,還會是他的幸運日嗎? 

   

(以上為孩子說故事旁白,並非書中文字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繪本 兒童 我的幸運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芥兒親子共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