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P_000410  

和小班的小朋友分享「好餓的毛毛蟲」繪本,

「有誰看過毛毛蟲啊?」我問孩子們,

「我!」「我!」「我!」愛分享的五六隻小手舉得好高,就怕老師看不見,

我點了靠近的小孩,「我家有毛毛蟲喔..不是這種顏色的.」

其他的小孩忍不住了,「那又不是毛毛蟲...」、「山上才有毛毛蟲....」

「老師,我家有蛀蟲!」一個小孩舉手大聲宣告。

其他躁動的小人急了,開始七嘴八舌,「我家有螞蟻...」、「我家有蟑螂...」、「我家有很多蟑螂...」

有小孩不服輸「我阿嬷家有老鼠」

技壓群雄的小孩出大絕招,「我阿嬷家什麼都有,老鼠蟑螂螞蟻全部都最多!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芥兒親子共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